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擬似」SK-II最新型號手提電話

這「擬似」手提電話的確是Phone,不過是SK-II 的Skin Phone,作用是測試大家皮膚的透光度、aura。在上星期SK-II 舉行的Blogger Event時我第一次接觸,聽SK-II的代表說可以於各大counter找到它,大家不仿一試吧。


較早前有幸被hkcosme選中,參加了SK-II 在SOGO Club BeautiQue舉行的Blogger Event。這次的Blogger Event倒不如說是一個「扮靚」分享會,SK-II的代表Jenny不但介紹了新推的「Cellumination環采鑽白系列」,更大方地公開她的化妝技巧、護膚心得等 (按此有詳細的分享),堅實用!

分享會之前,我有看過琦琦最新的SK-II廣告,她說:「以前覺得白淨就夠,依傢我要去盡啲……」琦琦指的「去盡啲」意思是「肌膚要好似著o左燈咁,喺入面透光出黎」的效果。



分享會上,Jenny利用一個簡單的皮膚結構圖模型解釋琦琦指的健康肌膚 (圖的左邊肌膚) 如何有「著燈」的效果。原來年齡增加引致的暗啞、鬆弛、黑色素等問題,會令皮膚的「折射率」大減折扣 (圖的右邊肌膚) 。



「Cellumination環采鑽白系列」包括:環采鑽白精華 (Cellumination Essence)、環采鑽白修護霜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及環采鑽白粉底(Cellumination Essence-in Foundation),除了有基本的美白效果外,更重要是可以明顯地提高皮膚的透光度,恰似打燈後肌膚透亮的效果。


此外,有關方面更為我們安排了皮膚測試及配適合的粉底。


環采鑽白粉底共有6款色號,老師細心地先為我先測試面頰的顏色,再測試頸部的膚色,結果測試出來的粉底色特別準,塗上後,面頰與頸項沒有出現「 鴛鴦色」,與本身的肌膚色很接近。

最後,SK-II方面更慷慨地送給我們「Cellumination環采鑽白系列」,大家想知道我的試用效果的話,請Click 入「我的鑽白體驗:『SK-II 環采鑽白系列』試用報告」。

再次多謝有關方面的Jenny、Kayley、老師等的分享及hkcosme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