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聖誕迷人唇妝:Bobbi Brown / Bourjois / M.A.C Ice Parade


6千蚊還未到手我已經忍不住頻頻去血拼啦,一早已經鎖定需要入手的聖誕化妝 / 護膚品 Gift Set, 其中之一是 M.A.C Ice Parade 聖誕系列。

水晶球包裝的 Ice Parade 可以趁未開封前,當聖誕樹掛飾,又幾環保啊。

唇彩系列共有3款,有自然膚色系、橙色系及粉紅色系,個人比較喜歡粉紅色系。水晶球裡面有粉紅唇彩4支(HK$400),最伐算的方法當然是與朋友「夾份」,平均$100支夠抵用嘛。

唇彩分別有閃爍、通透兩種質感。試在手背上其色澤、質感和閃爍度看來都不錯啊,試在嘴唇上再看看。

(2號)讓雙唇看起來很粉嫩,又夠夠滋潤,是我想要的效果啊。

(1號)顏色偏透明質感,乾燥的嘴唇一下子變得豐盈。

(1)+(3)或 (4)號的閃爍效果差不多,如果想加強閃爍度的話,可以嘗試把唇彩放於唇部中央, 豐唇效果更明顯。

Ice Parade 系列還有眼妝組合、指甲油及三款 make it perfect 化妝掃組合。色調都是以以型格藍色、古銅、煙燻色等秋冬色為主,適合派對妝容使用

Bourjois Smile Enhancing Gloss (HK$138) 也是剛推出的新產品,一頭是唇彩,另外一頭是美齒Gel,據說有美白牙齒的功效啊。

美齒 Gel 有淡淡的薄荷味,如果忘記帶香口膠的日子可塗塗它頂檔吧^^至於美白牙齒的功效不太顯著,難度要多塗幾下?!

我喜歡#04 Fraise Celebrity ,光澤感和顯色度也不錯。平日趕時間來不及化眼妝的時候,我就會用上鮮色的唇彩搭夠,至少看起來精神些吧。

今天收到的 Bobbi Brown 20週年㫳膏 Palette 也是我的心水推介。

Palette 包括有20款色調,由淺到深、從淡到濃都有。明天開始每天塗一款就差不多到聖誕啦!

還有更多 Bobbi Brown 聖誕限量版彩妝可按此參考, Meling 有很詳盡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