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玩味鞋履英倫牌 Irregular Choice


保守估計我鞋櫃裡的高跟鞋已經過廿雙,但每次逛街時,目光就不知不覺落在那「 斗零踭」上,結果我上個月又敗了3對鞋 =.= 早前獲邀出席英倫鞋履品牌Irregular Choice 在銅鑼灣首間旗艦店開幕時,我「舖買鞋癮」又發作啦 >.<

Irregular Choice的旗艦店如其鞋履設計一樣玩味爆燈,地板上「花呢花碌」的美人魚圖案、eyeball天花等,光是參觀也賺了,嘻嘻。

 
 
 

七彩繽紛的不單是店內的裝潢,還有其出品的鞋履,波點、碎花、水果......真是「望吓都開心」! 聽說每款鞋堅都是限量生產,所以撞鞋款機會應該極低。

 
 
部分高跟鞋更是一千蚊有找,合理價錢就可以買到「獨一無二」的 designer shoes,我就不用忍到連卡佛終極大減價買鞋喇^^


店內除了有 Irregular Choice主線系列外,亦有將會於暑假期間推出的高檔次「Dan Sullivan 系列」。


 看到這雙無踭流蘇鞋,我口裡竟然情不自禁地輕哼起Eason的歌:「......你當我浮誇吧......」

 
 最近3D貞子廣告嚇人,這雙3D貓王鬆糕鞋你又敢不敢穿呢?

 
怕穿高跟鞋難行的女生最適合穿厚底或船踭款,動物系列的船踭款你見過未?

 
 除鞋款外,還有服飾與配飾系列,設計同樣貫徹品牌時尚與大膽的作風。

irregular choice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名店坊加寧街1-3號地下A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