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一步完成底妝法:Bobbi Brown 無厚持久粉餅

大家平日會花多少時間在底妝方面?其實只要底妝化得好,其餘眼妝、唇妝部分已經可以省回不少時間了。

Bobbi Brown 的底妝產品向來口碑很不錯,之前推出的持久無厚粉底液、無厚輕煙礦物粉, 個人認為已經稱得上無懈可擊。今季 Bobbi 的最新力作Long-Wear Even Finish Compact Foundation 無厚持久粉餅,似有還無的自然妝感為賣點將會在4月尾推出,最怕「喺塊面搞太多嘢」的女生,要密切留意喇。



這一季推出的厚持久粉餅(HK$420),跟 Bobbi 獲獎的 Long-wear Gel Eyeliner 配方相同,同樣可長達12小時防脫妝,另一賣點是,配上 Silica Powder 成分,有助控制及吸收多餘油光,在香港這樣潮濕炎熱的夏天最適合使用。

 
配合 Full Coverage Face Brush(HK$420) 就更加無敵 ,非常省份量!見化妝師用掃粉餅上輕輕沾一沾,即可輕印全面自然又不會有厚妝感,初學者也可以快速化好一個乾淨無瑕的底妝。

  
個人比較愛用粉餅的原因是非常方便,早上完成基本護理程序加防曬後,可直接用它(事前不用再塗粉底液),又可作補妝之用粉餅下層有粉樸附送),而且粉餅比較粉底液的遮瑕度高如果有紅印、暗瘡印等瑕疵,用粉樸再重點多印幾下就可以喇

有一個小貼士給大家,最後步驟可以利用無名指腹再輕輕推均,讓粉底與皮膚更貼合。

Model 的底妝化得好,再略施胭脂水粉,已經很上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