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約會前「變髮」好去處 :Airplay Blow Dry Bar

 
以往我放工後有重要約會,通常會趕回家先洗個頭,補補妝才敢見人。雖然我每朝有洗頭的習慣,但可能本身髮質比較幼細和貼服,加上香港天氣潮濕,我又屬於「多汗型」放工的時候頭髮已經塌下來,實在不好受。

其實歐美很流行的 Blow Dry Bar (只洗吹不剪),可是在香港很少見,不過最近終於給我找到喇!剛開業不久的 Airplay Blow Dry Bar 位於中環,店內沒有剪丶染丶燙髮服務,只提供 化妝及美髮造型等 Styling 服務,30﹣45分鐘就可以 Set 個靚頭,接著直落去老飲番杯 lol

  
Airplay Blow Dry Bar 的環境感覺上好像身處「女仔朋友屋企」,明亮潔凈(沒有傳統 Hair Salon 周地髮碎),大廳(長 bar 枱)是吹 / Set 頭區,同時可欣賞電視播著「Project Runway」,另一邊是洗髮間及客廳。

 最貼心是長 bar 枱有不同手機充電插頭可以充電!

在客廳等待的時候,可以 雜誌,店裡有 Signature Drink 、小食(包括朱古力、果仁、乾果、薯片及水果等)可以免費享用,聽說老闆娘很喜歡吃甜點,有時候會帶「私伙野」跟客人分享,真好!

我喜歡坐近窗檯那邊,一邊俯視窗外的街景,一邊嘆番杯。

洗髮前,可根據個人「口味」選擇 7款不同香味的洗髮水。(起初我還以為是 Shooters XD)

店裡的賣點之一我認為是,這 3 張歐美座立式設計的洗頭椅,是老闆堅持要從意大利空運回港!洗髮椅的設計非常讚,感覺像坐著洗頭,但水不會沾濕衣服,而我最喜歡洗髮後的幾下快速按摩手勢,要加分!

髮型 Menu 裡,以不同雞尾酒為各款髮型命名,如: Mocktail, Sake Bomb, Sea Breeze 等。單次服務收費為HK$280(包(洗頭及造型),亦有為新娘及10 以下小女孩設計髮型。
 
Airplay Blow Dry Bar 每隔一段日子有一款雞尾酒(髮型)推介,本月推介是「Sidecar」。我從他們 Facebook Fans Page(Link)找到這位美女的示範,很氣質的髮型啊,很想試可是我頭髮太短,嗚。
 長頭髮的女生髮型上有更多變化,盤髻無難度~

Airplay Blow Dry Bar也提供包場出租服務,下次搞 party可以考慮一下!


Airplay Blow Dry Bar
地址:中環雲咸街 52 號 W Place 7/F
電話:2641 9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