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治「爛面」三寶

最近幾年已經沒有多長暗瘡的煩惱,如果遇著女性周期的時候,臉上不免有幾粒瘡出現,但是一於少理。

最近一次周期暗瘡量竟然多了一個 double 勁礙眼 (可能是加上晚上煲劇狂食薯片所致) ,不得不搞搞佢。於是立即從抽屜找回 Meling 之前介紹過 Dermagram 的 Sensitive Solution紓敏系列。系列針對「敏感肌」的女生,我想「暗瘡肌」也可一試吧!


體驗套裝包括草本潔面乳及洋甘菊柔膚水各一支,前者萃取6種歐洲草本精華,其中蘊含金盞花萃取物及雷公根成分;後者蘊含洋甘菊,結合紅海藻等多種植物精華,紓緩肌膚泛紅現象。


草本潔面乳質地呈乳液狀,不用沾水可直接塗在臉上輕輕按摩。我喜歡它沒有香料味,用後也不會繃緊,毛孔好像懂「呼吸」的感覺。


及後我把化妝棉沾上適量洋甘菊柔膚水由下向上輕力塗抹,竟發現化妝棉變為淡黃色,好鬼「污糟」呀>.<
完成以上護膚程序後,再塗上The Body Shop 出品的茶樹油 (HK$75)。我喜歡聞茶樹油的氣味,輕點在暗瘡患處有少許微涼,感覺上它正發揮功效,心理上好像會好快點^^

早晚連續使用+ 沒有make-up
兩天,已經痊癒了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