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參觀 Aesop 新概念店+ 新品發布

Aesop 最近 Aesop 在上環差館上街開設第三間概念店,一直想去看看,可是又提不起勁,因為我是元朗人,山長水遠呀。上星期 Aesop 剛好有新品推出,發布會地點就是在新店舉行,終於有藉口去參觀下啦 XD


Aesop 在門前看見新店被「竹林」包圍,低調卻有氣勢。

Aesop
店內以我最喜愛的橙色為主調,PR 說連燈光設計也花上心思, 是設計師對香港的印象----速度和繁榮的城市。

Aesop
牆上整齊排列不同系列的產品,一目了然又美觀。

一直往店的盡頭走去,竟然給我發現這神秘的後花園,可以讓顧客有一個短暫的息空間,悠閒地坐著翻翻雜誌或「蛇王」也很不錯呢 XD

Aesop 新推出的 Sage & Zinc Facial Hydrating Cream(鋅及鼠尾草防曬保濕面霜),是 Aesop首支有防曬 SPF15+保濕面霜,據說經過15年研製而成,是今年的重點產品。

打開蓋,那股鼠尾草(Sage Leaf)的氣味會令人慢慢放鬆下來,我最喜歡它的氣味。

它蘊含微米二氧化鋅可提供防曬保護,生育酚(維他命E)有保濕效能,而鼠尾草葉萃取有助鎮定舒緩作用,適用於各類膚質、包括敏感性皮膚。
有一點要注意是塗於護膚程序的最後一個步驟。

離開前,
PR說新店附近有很多 Art Gallery,建議我也可以順路參觀,感受一下藝術氣息。

*Sage & Zinc Facial Hydrating Cream
40 ml / HK$310
60ml / HK$ 450

*將於2011年3月2日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