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秋冬保濕抗衰老對策 (一): Neogence玻尿酸 DNA 彈力修護系列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有留意台灣的美容節目的話,應該認識台灣醫學品牌 Neogence ,記得牛爾亦曾於「女人我最大」推薦過,聽說皇牌產品「玻尿酸保濕原液」一直以來勁受歡迎,今季品牌剛推出最新「玻尿酸DNA彈力修護系列」,保濕同時抗衰老,啱哂我杯茶 lol

系列中包括化妝水、精華、眼霜及面霜。升級版系列有助為早熟肌膚「豐潤保濕 x 提升彈力 x 延緩老化」,解決皮膚老化的「先兆」。

發布會當天品牌其中兩位研發團隊洪醫師(左)和謝博士(右)也在場。他們的皮膚真是超好啊(我有懷疑他們在研發的過程需要狂試產品^^),洪醫師的皮膚光滑得像剝殼雞蛋(比我還要好>.<),恨死我啦。

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HK$160 / 200ml ) 質地較一般化妝水豐盈,但又毫不黏膩。


謝博士建議在最近天氣乾燥的日子,可把化妝水浸濕2﹣3張化妝棉當保濕 mask 敷面 ,平鋪在額頭、 鼻子及兩頰等位置,有助紓緩乾燥肌膚。

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 ( HK$300 / 50ml )主要針對幼紋、乾燥、暗沉等眼部肌膚問題;彈力撫紋修護霜(HK$220 / 15ml ) 適合早熟及特別乾的肌膚,有助提升肌膚彈性,改善毛孔及鬆弛等問題。

即場試用過眼霜(左)及面霜(右),兩者質地非常幼滑易推,每次只需很少份量就可塗勻全面, 皮膚很快就吸收。原來蘊含同一獨特成分袪皺玻尿酸微球體H.F.S,它的微小分子非常細,所以滲透性較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