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2012 春妝預告: Guerlain 粉紅仙子下凡

上星期 Guerlain 2012 春妝發布會完畢後,我立即打電話給一位「粉紅迷」好友,告訴她品牌最新春妝情報。我只是口述形容,她好像開始流口水,大慨已經燒到她啦,呵呵。

主角之一的 Noir G 睫毛液(HK$ 400)單憑外表已經深深被它打動!

只要扭開睫毛,那面嵌入式的鏡子便會徐徐打開,設計像早前推出的 Rouge G de Guerlain 唇膏,特別之處是,睫毛液的「外殼」可以保留,只要補充裝(HK$210) 替換便可以 ,既環保又省錢。

大家還記得 Guerlain 的皇牌大賣妝品波波粉嗎?全新印有玫瑰花圖案的 Meteorites 幻彩流星梔子花粉盒 (HK$490)可以說是波波粉的「進化版」,波波粉一樣用作打亮膚色,突顯面部輪廓,方便在波波粉一早「混為一體」不用怕掃得不平均。

除了以上兩款主打新妝物外,還有其他以「粉紅色」為主調的眼影和唇膏都很吸引啊!

Guerlain 的首席化妝師 Chester 即席為我們以粉紅色系妝物示範‘ The Pinks and The Black’ 的清純春季妝容。首先,在顴骨最高點掃上「進化版」波波粉打亮膚色。

眼妝方面,在整個眼蓋上掃上 Ecrin 4 couleurs 四色眼影(HK$460) 中的深粉紅色眼影。

然後,在眼窩中央掃上最淺的粉紅色眼影,使眼睛看起來更立體。

再掃上 Noir G 睫毛液,令 model 的睫毛更纖長、鬈曲及濃黑。

至於唇妝,先塗上 Pink Collection 粉紅色唇膏。

接著加上 Kisskiss Gloss 唇彩,便大功告成!

芭比般的粉紅花仙子就是這樣誕生啊。


推出日期:2012年1月1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