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英國 RIO 自家 Home Beauty Salon

近幾天凍到震啊,如果不是要返工的日子,其實我連都不想下>.< 如果可以 Home Office、有Home Beauty Salon 就好啦。來自英國 RIO 由頭到腳的美容小電器都有,激光脫毛機、EMS 纖體、激活膠原、RF射頻等,最適合我這類貪靚又懶的女生,呵呵。

我對星級化粧師 Gary 介紹的「60秒美肌煥膚導入儀」比較有興趣,據聞有助去紋兼收緊臉部肌肉,亦同時通淋巴排毒,最巴閉還有離子導入功能。

在使用前,先在球狀接觸面塗上 Conductive Gel 。

Gray 建議可以放在眼袋、虎紋、包包面、下巴等位置,然後向上推,每個位置做 60 秒。導入儀的操作原理就是透過感應電流溫和的收縮和放鬆為面部皮下肌肉做運動,達至收緊及提升肌膚的效果。據說很多明星出鏡前都會用類似美顏小電器急救,貪其方便又即時可見V Shape 效果。

「60秒美肌煥膚導入儀」兩個球狀的接觸面分為正負二極,有離子導入功能。Gray 以眼部位置示範,做法是首先貼上眼膜(隨機附送的眼膜或市面上買到的都可以 ),在(﹣)極塗上 Conductive Gel ,(+)極放在眼袋位置(如上圖),(+)極有助把眼膜裡的養分導入至皮膚深層

另外的 Scanning x 60 Laser 激光脫毛機我也有點心動,大家都知平日去美院最怕 Hard sell,如果在家裡也可以自己激光脫毛的話真是慳唔少錢和時間啊。

Scanning x60 Laser 配備家用 808nm安全激光,使用方法只要 unlock 機上的安全匙,放在皮膚上,待橙色燈轉為白色燈便可以按製開始(Gray 說最好事前先剃掉皮膚表面的毛髮)。

Gray 補充,由於毛髮生長週期需要 6 個月左右,冬天開始做,夏天前就剛剛好完成整個療程。加上完成激光脫毛後最少一個星期不可「見光」,不宜游水接觸氯氣,所以冬天做激光脫毛是最好時機啊。

除激光脫毛機外,家用的脫毛機還有彩光脫毛機,大家可因應價錢及需要而選擇。

RIO 連家用的纖體電器都有﹐Bum & Thigh Toner EMS 纖腿瘦臀消脂器有助改善臀部和大腿線條,原理跟「60秒美肌煥膚導入儀」有點相似,透過刺激肌肉運動、溫和收縮和放鬆肌肉,令肌肉更緊緻。

美甲修護方面,品牌推出不同款式的自助美甲套裝,這款「UV水晶甲專業套裝」適用於手甲或腳甲,隨機還附送一大堆護甲配件,在家也可以有私人的 Nail Bar﹐勁啊。

個人比較喜歡這個迷你的「 UV 水晶甲 DIY 套裝」,雖然只適用於手甲,但 size 細過「UV水晶甲專業套裝」啊。

7 則留言:

  1. 唔知兩部脫毛機幾多$呢..自己可以係屋企做好正

    回覆刪除
  2. 我都忘記寫價錢添!
    Scanning x60 Laser HK$4,800
    彩光脫毛機HK$5,680

    回覆刪除
  3. 60秒美肌煥膚導入儀幾多$呢??

    回覆刪除
  4. 請問在那裏可以買到?

    回覆刪除
  5. 60秒美肌煥膚導入儀HK$1,480
    RIO產品可以係部分百老滙/萬寧找到,
    或者你可以打呢個客戶服務熱線電話問問:2926 2300

    回覆刪除
  6. 我想问rio香港有冇專門店?

    回覆刪除
  7. 我想問rio係邊間百老滙有?豐澤有無?
    laser脫毛機洗唔洗塗野先脫?我見美容院果d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