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CosMedic 毛孔膠原緊緻療程

自從發現我家附近的癮世「美容院」(Link)後,我很少再老遠走出元朗區做 Facial。但Michelle 那裡以人手Faical 為主,如果我想「做機」(醫學美容療程)的話還是會選擇「出省」較有信心。

(以下是素顏照,希望不要把大家嚇壞>.<)








早前到過銅鑼灣 CosMedic Beautria 醫學美容中心體驗「毛孔膠原緊緻療程」,試做後肌膚明顯立即變得緊緻,毛孔也好像「隱形」不見了。我記得療程後的第3星期,膚質的變化更大,變得更有彈性。很久沒有跟我見面的朋友都說我面色好,好奇問我是不是蜜運中,嘻嘻。我想是人手Facial + 做機雙管齊下後的效果吧。

回想起過程其實很簡單,首先治療師先為我做皮膚分析,針對我皮膚的問題而「對症下藥」,另外就是簡介一下這次療程及注意事項。

CosMedic 的環境不錯,房間也光猛舒適。

療程開始前,治療師先為我進行清潔、針清及修眉,步驟與做 Facial 差不多。 接著戲肉來了,先在左臉上塗上冰涼啫喱,作用是減輕雙電極射頻儀器的微熱感覺。 但是整個過程我也沒有感到任何痛楚,只有有一點點像被橡根微彈的感覺。

兩邊臉完成了共1000 次的雙極射頻後,治療師然後以Q10 精華為我「進補」一下,最後敷上保濕面膜,便大功告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