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給肌膚的「開胃冷盤」:Lancôme 升級版 Génifique

自 2009 年 Lancôme 推出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基底液,已榮獲 130 多個國際獎項,當時是全球第一瓶添加了基因抗老科技的肌底液,早前品牌宣佈推出最新升級版 Génifique ,重新改良過的「小黑瓶」有什麼新威力呢?

Lancôme 研究人員分別對 4,000 多名不同種族的女士進行皮膚分類學研究, 重新定義「看得見的年輕」和「感受得到的年輕」,只要肌膚符合以下10大觸感與視覺標準,肌膚感覺上便會變得更年輕:細紋、皺紋、光澤、輪廓  、質感、透澈度、均稱度、緊緻度、飽滿度及彈性。

 Lancôme 根據這些新標準, 花了一段長時間研製出全新升級版 Génifique,其中有 8 項專利配方。經過 34 位女性 8 星期臨床測試後, 結果顯示女性使用升級版 Génifique 後,能令以上 10大標準明顯提升, 7 天就能看得見和感受到年輕。

升級版 Génifique 與舊版的分別在於瓶蓋上有 Logo 標誌,另外就是獨家專利高效自動導管設計。

 
這支自動導管的設計非常精密,每次扭緊時會發出「Click」一聲,即是確保瓶蓋已經扭好,最神奇的地方是,扭緊瓶蓋同時肌底液會自動吸進導管裡, 而且每次份量相同(剛好足夠面部及頸部的一次分量)!

升級版 Génifique 用於爽膚水之後,精華素之前,我覺得它好像是給肌膚的「開胃冷盤」,增加皮膚的「食欲」,令後來塗的護膚品吸收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