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CAUDALÍE 法式荼聚@中環半山 Tea Saloon by Another Fine Day


有報道曾經介紹過剛於中環半山開業的 Tea Saloon by Another Fine Day  (Link),環境優雅,食物又精緻,我一直想找機會去。 早前 CAUDALÍE 舉行的荼聚選址就是這間茶館,實在太好了~
 
我這個路痴找了很久才找到地方,行到身水身汗,但見到 CAUDALÍE 插畫裡的 Juliette 居然變成真人,在門口迎接,即時暑氣全消啦^^

 
推開玻璃門,佈置宛如歐陸式平房,很有家的感覺,所有擺設、茶具、餐具等都非常講究,茶館裡某些擺設更是老闆娘的私人珍藏呢,我忙著四處拍照!最喜歡是客廳的水晶吊燈用上不同布料點綴吊燈,很特別。

 CAUDALÍE 今次推出的 S.O.S Morning Eye Rescu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HK$252/15ml) 是
 Vinosource 保濕系列的新產品,質地同樣如雪芭般柔滑,感覺清新舒服,公關說,夏天可以放在雪櫃裡,有助消除眼部浮腫。
 
 眼霜成分除了蘊含 3 個獨家成分﹣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及紅酒酵母®外,還含有白茶、葡聚糖硫酸酯及紅葡萄藤 3 種天然活性成份, 有助減淡黑眼圈、抗炎及促進血液循環。


如果你喜歡眼霜的質地, 可以試試 Vinosource 保濕系列的其他產品,質地同樣清爽不黏膩,分別有:

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HK$350 / 30ml)
Moisturizing Matifying Fluid葡萄籽控油保濕乳液 (HK$298 / 40ml )
Moisturizing Sorbet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HK$298 / 40ml) 
Moisture Recovery Cream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HK$298 / 40ml) 
Intense Moisture Rescue Cream葡萄籽倍潤保濕面霜 (HK$298 / 40ml)

當天試了幾款 Tea Saloon by Another Fine Day 的招牌甜點也很不錯,要找機會再來一趟!

Tea Saloon by Another Fine Day
地址:中環半山卑利街80至82號地舖
電話:2525 82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