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泡菜情緣:MIOGGI x 金汎微電影「再見首爾」

早前在 MIOGGI Fans Page 上留意到,韓國人氣男星金汎(韓劇「花樣男子」男主角之一)與品牌合作,拍攝一部以「泡菜」為主題的微電影「再見首爾」,我超級期待,他拍韓劇「花樣男子」的時候,我已經被他吸引~

最近足本微電影在 Youtube 終於有得睇!金汎今次飾演一位泡菜大師(型到呢~),女主角則是氣質清新的新進演員安芝玄。 我看了又看,當男主角對安芝玄說,如果她傷心的時候咬咬他手臂就不會想哭的時候,我真是忍不住有點眼濕濕

上星期五金汎更來到香港,親身出席「再見首爾」首映禮開幕儀式,我有去但不是與他同場,無緣相見,嗚嗚。
 
戲裡金汎飾演一位泡菜大師,我想是要配合品牌推出首款健康營養補充品「Kimchi美肌素」。其實泡菜的益處非常多,它是一種高纖維、低熱量(每100克熱量僅 32kcal)健康食品,藴含豐富嘅維他命 A、B1、B2、C、鈣質、鐵質、胡蘿蔔素,在發酵過程中會產生大量有益乳酸菌,有助促進腸道健康,減低患癌機會。難度韓妹就是經常吃泡菜,所以肌膚如此白滑!?

MIOGGI 推出的「Kimchi美肌素」,特選了7種高活性的益生菌,每支裝蘊含42億的蘊生菌,當中萃取優質泡菜中獨有的「植物乳桿菌」及「乳桿菌屬血素數」,結合其他5大美肌益菌及兩種促生素,有助調整腸道健康,達致美肌、纖體及排毒功效。   

  
我起初以為 Kimchi 美肌素應該是 Kimchi 味的,原來味道少少甜,可以把它放進乳酪一起攪拌吃,或放進飲品中也可以。

戲中女主角朴美玉(安芝玄飾)在香港舉行畫展的地點(尖沙咀棉登徑 BRICK LANE Gallery)現正舉辦一個為期兩周的「MIOGGI Pop-up Cafe」,展出精彩劇照之餘,品牌更與 Cafe 連手設計一款泡菜特飲,大家有時間可以去試試,可能會發生「泡菜情緣」啊~~

 MIOGGI x BRICK LANE Gallery Pop-up Café
地點:尖沙咀棉登徑17-23號
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至 6月2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