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每週香水: Dot Marc Jacobs 波點香水


Marc Jacobs 香水家族繼Daisy 雛菊、LOLA 系列後,今季推出另一新姊妹系列 Dot Marc Jacobs  波點香水!當第一眼看見香水瓶上那可愛的 Polka Dot 圖案,先不管香氣如何,已經觸動了我的購買意欲,怎能忍手不買?!


Polka Dot 是Marc Jacobs 最喜歡的圖案之一,去年的時裝秀上也大量運用這個可愛的元素。我也很喜歡圓點系列,數數衣櫃裡的襯衣,也不難找到有波點圖案的衣服,這個圖案既長青又時尚,感覺穿起來也顯得年輕一點 XDD

以紅黑波點配搭的香水瓶,光看著就覺得開心!瓶蓋上還惹來蝴蝶翩翩起舞 XD

香氣方面,前調是紅莓果、火龍果、金銀花;中調是茉莉、椰青水、橙花;後調是雲呢拿、浮木、麝香,甜甜的鮮果香,既有活力又充滿生氣。


Dot Marc Jacobs  波點香水

30ml  HK$570
50ml  HK$725
100ml HK$9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