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Kiehl's 男士「油」擊戰



自從早前熱播劇集「拳王」播出後,我身邊很多男性朋友都紛紛有興趣學拳,今次 Kiehl's 也在泰拳館舉行男士全效系列新產品發佈會,還有型男拳手現身啊,呵呵。

 一場來到泰拳館,當然要學兩招,model就模仿得有板有眼,我就......

 
男士全效系列其中一款新作男士二合一潔面泡沫( HK$195 / 150ml )賣點是,剃鬚+潔面功效二合一,相信是很多男士的福音 XD 成分蘊含豐富的竹、檸檬及橙萃取物,既可清除皮膚表面的多餘油分及污垢,也有助收細毛孔。


先用清水把臉部肌膚潑濕,再擠出潔面泡沫。

  
 輕輕搓揉已經可以揉出綿細的泡泡。

 男士超爽抗油光保濕啫喱 (HK$230 / 75ml ) 專為「油面男」而設(零油光的男孩的確有印象分加啊!),以專利技術研發出結合鎂、鈉 PCA 及鋅的全天然礦物混合配方,能吸收皮膚表面的多餘油分,同時有深層保濕功效。


 同系列的「漿糊筆」(Kiehl's 男士全日眼部醒喚冰棒)我也很喜歡,可改善眼部浮腫問題,不過我更喜歡飯氣攻心時用它碌碌太陽穴,冰冰涼涼有提神作用^^


 原來當天請來了型男黃浩然及黎諾懿分享護膚心得啊!唉,早知我就留到最後一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