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每周香水:Balenciaga Florabotanica 型格香水


 
喜歡塗香水的女生,應該大概根據心情、天氣或不同的衣著來決定塗哪瓶香水。近幾天天氣明顯轉涼,我已經把春夏天愛用的果香、花草香調淡香氛收起來,秋冬我愛用上偏向中性一點男女皆宜的味道。最近我喜歡用上「殭屍女」Kristen Stewart 為 Balenciaga 代言的Florabotanica 新香水,香水味道很「型格」,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 Boyish 打扮的話,這瓶香水你也許會喜歡。

     
我很喜歡 Kristen Stewart 在廣告硬照中的造形,她只需要舒服自在地站著拍攝,完全不需要矯揉造作,做她自己就可以啦。設計師 Nicolas Ghesquière (靚仔!)就是看中她的氣質很 Balenciaga,跟 Florabotanica 香水的「性格」很相符。

 香水盒佈滿奇異的花卉圖案,條紋加上兩則瓶身藍與紅交織的設計很時尚。

 Florabotanica 與品牌上一支香水 Paris 的優雅設計然不同。


Florabotanica 以「奇異花園」為靈感,  Nicolas Ghesquière 在 2011 年為 Balenciaga 設計的「花卉系列」就是跟香水盒上的圖案一模一樣。(所以我常常想,不合穿或捨不得買喜歡品牌設計的衣服,擁有一瓶它的香水也不錯)

Florabotanica香氛系列分別有:30 ml(HK$605)、50 ml(HK$860)及100ml(HK$1,145),另外還推出潤膚液(200ml / HK$530) 及沐浴啫喱(200 ml / HK$425)。


Florabotanica 即日起至2012年11月11日率先在連卡佛及Balenciaga  Boutique 發售,之後在銅鑼灣 Sogo、Harvey Nichols 及朗豪坊西武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