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比堅尼線位脫毛初體驗(三)

 經過兩次做「 Candela GentleLASE 激光永久脫毛」後,毛髮生長速度已經變得很緩慢,而且越來越幼。事隔一個月後,我又到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找治療師 Mio「診症」。

我記得上一次 Mio叮囑我, 3天前要自行shaving,以免毛髮「生唔切 」的情況出現,所以我今次「自動波」自己準備妥當。

 Mio「診症」後,問我有沒有為激光後的皮膚範圍多塗 lotion,我完全忽略了!她再三吩咐,最近天氣乾燥,一定一定要多塗 lotion,否則皮膚出現敏感情況的話,要看醫生就尷尬了,而且這個部位敏感及痕癢的話,想抓又抓不得,就非常痛苦了,嚇得我連忙點頭應道!

今次使用的激光度數跟上一次同樣是7度,但比較起第一、二次脫毛時感覺略大,就是因為我沒有塗 lotion啊!Mio說,秋冬天氣乾燥,如果不塗lotion滋潤皮膚,加上洗澡時用熱水的話(天氣冷會不自覺把水溫調高),就容易「出事」了。

經過今次後,我每天也勤塗lotion,12月再來報道。

相關文章:
比堅尼線位脫毛初體驗(一)
比堅尼線位脫毛初體驗(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