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不怕曬」系列: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SPF 30 PA+++

另外一款我很喜歡的防曬產品是 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SPF 30 PA+++(HK$880 / 35 ml),價錢雖然有點貴,而購買的地點亦只限於指定醫院及診所,但去年試用過後好像用上癮,用完一支又一支,但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唯有對自己說買少兩對鞋嚕。

它「值錢」在哪裡?主要是產品揉合「尖端絲蛋白納米膠囊技術」及天然蝦紅素成分。先說說「尖端納米膠囊技術」,其實是結合具強效鎖水成分的絲蛋白,將防曬成分緊緊鎖住。相比市面上一般防曬產品較散亂的成分結構,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SPF30 PA+++的絲蛋白納米膠囊於接觸肌膚後,更能有助將防曬及護膚成分均勻有序地分佈於肌膚表層,令紫外線瞬間分解,保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

而蝦紅素呢,就是一種從三文魚發蝦蟹外殼中發現的紅色類胡蘿蔔素。它具有獨特的分子結構,跟紫外線 UVA 波長相近,能夠吸收大量 UVA,防禦紫外線引起的自由基,有助減輕對肌膚的損害,亦有助令曬傷的肌膚快速復原,減少曝曬後的炎症,連濕疹、敏感、以及進行激光彩光等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脆弱肌膚也適合使用,據聞有不少皮膚科醫生推薦這款試品!

 
用前要先搖勻,蝦紅素帶有淡淡的粉紅色,可以同時當妝前底霜用,即是防曬+底霜,有助修飾膚色,提升剔透感和光澤度。夏天我不愛化妝就會塗完日霜後直接用它,再樸上碎粉便出門。有效期限3年,但要趁「新鮮」用,最好開封後 90 天內用完,不要慳住塗啊。


Derml 其實已經登陸香港有2年(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我去年也有試用過系列的其他產品,質感輕盈,塗上皮膚後很易被吸收,非常保濕,最重要是成分天然,不含香料或類固醇,所以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官方網站:http://www.derml.com/tc/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