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2013 秋妝速報:Giorgio Armani 萬花筒秋色幻影




有留意開時裝消息的朋友,大概會知道 Giorgio Armani 今季春夏女裝系列以 Kaleidoscope (萬花筒)為主題 ,下個月品牌亦將會推出以萬花筒為設計靈感的彩妝,看看 Mr. Armani 如何將時裝舞臺上的元素,融入今季彩妝主流中。

新妝品包括有兩款限量版 Face & Palette(HK$650) 、6 款新色 Eyes to Kill Intense 眼影(HK$260) 及 6 款 Rouge d’Armani 唇膏(HK$260)

 
今季主打妝品  Face & Palette 上層是胭脂,下層是 3 色眼影

 
這款 Face & Palette 比較特別的是,加入了「萬花筒珍珠」 (Kaleidoscopic Pearls)科技,在顏色的表現上,不再是「平面」,水藍色又看似紫色,綠色幻化為金色......能因應光線方向而改變折射效果, 從而創造出幻變的色彩,真的像萬花筒般折射的漂亮效果!

眼影最上面一層有偏光感,推開後,色澤會有不同的顏色變化,很神奇!

 

Face & Palette 分別有有玫瑰粉紅胭脂+配煙薰紫+虹彩藍+緞亮灰藍;另一款是淡粉紅胭脂+銅木啡色+虹彩玉綠 +海綠色 ,我自己比較容易駕馭綠色那款。

 
至於全新 6 款限量眼新色 Eyes To Kill Intense 質感柔滑、顯色度好、持久度又高,顏色特別又漂亮,真的很想全部擁有!



6 款 Eyes To Kill Intense 同時可以當 Eyeliner 用先沾濕眼影掃((太濕可以用紙巾吸抹)﹐取適量之後直接當眼線畫就可以。

唇膏方面,包括 #300 漾橘、#410 醇紅、#409 果紅、限量版 #610 幻紫、 #611 酒紅及 #612 紫紅色 6 款。

唇膏配方中含有高度保濕乳霜配方,持續長達 8 小時不脫色,當天塗完唇膏去吃午飯,我之後沒有再找唇膏來補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