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Origins 「智能」CC Cream


Origins 昨天搞了一個以「環境污染」為主題的相片展覽,及發布最新推出的 Smarty Plants™能量逆轉智能 CC  Cream SPF 20/PA++,這款 CC  Cream 與別不同之處是,可「化污染為保護」,智能將環境中的有害物質轉化成可保護肌膚的「正能量」!

 
公關告訴我,根據世界衞生組織於 2011 年發表的研究報告,全球十大最污染的城巿中,十居其九位均位於亞洲。雖然香港並非其中城市之一,但在所難免健康及皮膚狀況受到影響。說來也是,近幾年我敏感好像越來越嚴重,有時更鼻塞到幾乎抖不到氣。

我對這張相片尤其深刻,以一雙雙污黑油膩的雙手,比喻我們的皮膚就好像被污染物重重包圍。

 
為了幫肌膚對抗污染問題,Origins 經過十年研究,研製出 Smarty Plants™能量逆轉智能 CC Cream SPF 20/PA++ (HK$290/40ml )。

 這款 CC Cream 與巿面上一般的 CC Cream 比較,分別在於它以 S.M.A.R.T. 技術(.代表 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即自我檢測、分析及匯報技術。)融入護膚配方,具備智能傳送系統,能按照個人需要保護、更新及修飾肌膚,將環境中的化負能量(污染)轉化為肌膚「正」能量。

試用後,發覺這款 CC Cream 與早前品牌曾推出的 BB Cream 相比下,質感較輕盈、透薄。由於可智能感應使用者的膚色而作出調節,因此只有一個色調。


多謝 Origins 為我捐了HK$100 給地球之友!除了捐錢給環保團體之外,當然,如果我們每個人也提高環保意識,減少對環境污染就更好啦,其實愛護地球同時愛護我們的身體及皮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