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John Hardy 2013 秋冬首飾系列預覽


 
平日穿簡單素色衫,我喜歡配搭小飾物,感覺無咁寡,我很喜歡 John Hardy 的純銀首飾款式簡單大方又特別,而且每一條鏈飾均由人手編製,因此更覺獨一無二。早前品牌舉行發布會,展出將於 9 月推出的秋冬系列,今季以充滿異國風情的加里曼丹島 (婆羅州) 為靈感,款式精緻華麗,又非常百搭,我已被幾款飾物引住!

 
品牌專程從峇里邀請工藝師到場,示範製作銀飾的過程。其實真的很考功夫,每一個步驟
都是心機。
男士系列中,全新 Classic Chain Poleng 系列的創作靈感,源自裝飾峇里島上神殿的 Poleng 圖案,配以編織皮革, Poleng 系列與幾款不同的手鏈搭配在一起,效果也不錯。

女士首飾方面,我喜歡較簡潔的款式, Palu 及 Dot 系列都是我心水,兩個系列均用上圓形設計,款式時尚又大體。
 




招牌作之一的 Bamboo 系列,今季就特別鑲嵌小巧的鑽石,更顯不平凡。

 
另一招牌作 Classic Chain 系列,新作有以繩結編織的嶄新設計,這個系列每一吋鏈飾平均需以 4 小時手工編織而成,然後以人手反覆按摩以塑造鏈飾的柔軟線條,極花心機和時間。

 
另一個 Naga 系列,以神龍作設計靈感。這枚龍頭戒指的雕功很細緻,而且鑲上黑色藍寶石,再以紅寶石點睛,感覺好像藝術品多於首飾。

 經典系列 Classic Chain 今季破格地注入不同顏色的寶石在織紋手鏈中,更顯貴氣。


專門店:    中環置地廣場地庫 B33-34 號舖(電話:2533 3895)
                    銅鑼灣利園二期一樓 123 號鋪(電話:2523 9828)           
連卡佛:    國際金融中心及廣東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