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妙想童話國 :熱門「影相位」篇

早前我和 Meling 參加了「迪士尼雪亮聖誕 — 妙想童話國」傳媒預覽日,半日「精華遊」玩盡所有熱門景點,勁滿足:)

屈指一算,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到迪士尼,雖然如此,每次到訪的心情都不一樣,Halloween到訪時被嚇得半死,今年聖誕節以「雪亮聖誕— 妙想童話國」為主題,應該是一個充滿玩味、被浪漫氣氛包圍著的樂園:)

可愛的 Duffy小熊是今次「雪亮聖誕」的主角。據說 Duffy是Minnie為 Mickey親身製作的聖誕禮物,象徵歡樂和幸運。

「影相位」1:與 Duffy 快拍

當我在「聖誕小鎮」見到 Duffy 的時候,不但與牠合照,更多手摸了幾下,企圖沾些好運:)

「影相位」2:「薑餅人村莊」

「薑餅人村莊」位於城堡廣場,由色彩繽紛的糖果小屋組成,猶如置身於童話世界,取景拍照一流。

雖然無法進入屋內拍照,但是每個屋門都各有特色,單單在門前拍照已經可以秒殺不少菲林。

「影相位」3:糖果人快拍

「聖誕小鎮」上不時會有糖果人拿著冬甩、薑餅人等來回「巡視」, 大家可以主動邀請她們合照,她們樂此不疲。

「影相位」4:與「 Stick糖 」快拍

「聖誕小鎮」還可隨處看到巨形的「 Stick糖 」,大家可以盡情咬、盡情抱著拍照^^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妙想童話國」

成人門票:HK$350
小童門票(3-11歲):HK$250
長者門票(65歲或以上):HK$170

網址:
http://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