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貴婦」妝容:Teint Terrybly 系列


一向覺得來自法國品牌 By Terry 的妝物包裝高貴優雅,不知道用過後是否可以把個人氣質也連帶提昇呢 XD

上月By Terry 舉行彩妝發佈會,推出兩款主要產品,包括 Teint Terrybly 超幼滑無瑕粉餅及Blush Terrybly 極緻光澤胭脂。銀金屬的質感盒身包裝,內裡印有By Terry 的Logo 圖案壓花紋,簡潔高貴,真的愛死它的包裝啦!@@

Teint Terrybly 超幼滑無瑕粉餅共有四種顏色選擇,售HK$720,對於我來說的確是「貴婦」價 @@ (貴在包裝嗎?)其實它是糅合了護膚及化妝的二合一粉餅,粉底除了幼滑無瑕,感覺透薄外,還兼備了緊緻肌膚、提升輪廓的功效,算是貴得合理吧。

而Blush Terrybly 極緻光澤胭脂共有四種顏色,要HK$610。它以專利Freshtone®技術研制,可以令雙頰顯得自然豐盈,打造「蘋果肌」的年輕肌膚。

By Terry 全線彩妝及護膚品將於 JOYCE Beauty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