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妙想童話國 :「聖誕大餐」篇

平日到迪士尼只會在「火箭餐廳」吃炸雞餐,雖然覺得有點貴,可是一人餐已足夠兩人份量,夠抵食嘛^^

今年聖誕樂園推出全新聖誕自助餐,在「皇室宴會廳」裡供應每位HK$198,相比起我平日在「火箭餐廳」裡要一份餐(已經差不多要一百蚊啦),這個自助餐我覺得算是合理。

「皇室宴會廳」充滿聖誕氣氛的紅色佈置,加上吊燈裝飾、古典梳妝椅,感覺猶如參加皇宮裡的盛大慶典

食物種類也不算少,有多款沙律、冷盤和熱盤,而且用料新鮮。

仔細一看,連食物也隱藏不少迪士尼人物圖案,真有心思,like!

聖誕自助餐總要有些應節食物,除了火雞,也有燒豬脾肉 XP

我比較喜歡吃燒豬脾肉,肉質鮮嫩,加上醬汁更美味,可惜這一片下重手~.~

雖然鴨胸 、香草腸等熱盤賣相也不錯,但是我為了留力吃甜品,所以決定忍忍口 >.<

我先吃下兩片菠蘿消化一下,再主攻黑森林蛋糕、麵包布甸等。


「皇室宴會廳」聖誕自助餐
成人:HK$198
小童:HK$98
供應時間:
只限 2010年12月15日-2011年1月2日,下午5時至煙花表演前供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