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Atorrege AD+的美肌Tea Party

終於有閒情逸緻可以寫寫blog啦!

較早前,出席了Atorrege AD+的Afternoon Tea Party,首先多謝
Meling及品牌公關的安排^ ^
其實對於Atorrege AD+很陌生,從未曾在電視 / 雜誌廣告見過,正好透過今次的聚會來解開Atorrege AD+的「身世」。

Tea Party舉行的地點位於諾士佛台的
Munch Restaurant。在餐廳門外的牆壁掛滿了很多artist「到此一食」的相片,看來很有「來頭」,下次要找機會來試試!


茶會開始時,品牌公關Fiona簡單介紹了AD+歷史後,便為大家安排了精緻的小點 ,賣相很不錯呢~


其後,Fiona繼續為大家講解AD+的來頭,她從AD+歷史> 何為醫學護膚品> AD+美容成分> 介紹AD+系列及三大皇牌>正確的護膚秘笈等,講解時間長達接近1小時,竟然可以面不改容兼滴水不沾,一氣呵成!勁!勁!勁!


聚會中,各位blogger都可以試用AD系列的產品,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潔面孖寶」----- AD+ Mild CleansingAD+ Face Wash Foam ,兩者都是皇牌之一。


AD+ Mild Cleansing 是一款十分方便的卸妝Gel。PR即場把粉底液塗在大家的手背上,再將Mild Cleansing 敷上,數十秒後粉底液竟會自動浮起,變成乳狀,十分神奇呢~
(由於現場試用相拍不好,下圖是我回家後再試用的結果)

Before

After 10s

清洗後,皮膚質地很清爽,沒有太乾的感覺,讚!起初以為只是把Mild Cleansing 敷在手背上不用按摩,感覺很不實在 (只怪我平日洗臉是用「洗鑊」的力度 T_T),擔心卸不徹底,想不到竟出乎意料的乾淨!
而另一皇牌就是AD+ Face Wash Foam , 一按即出細緻的泡泡 ,相比起我用過的其他無添加品牌的洗面泡泡更幼滑呢~

原來其泡沫經納米處理,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
經過今次的聚會,終於解開AD+的「謎團」!PR更送贈了AD+的雙重潔面套裝及一套4支的Sample Set給各位blogger試用,謝謝!

當日party之後,我跟其他blogger到美麗華商場的專門店搗蛋:) 那裡有洗手盆,我即場把AD+的雙重潔面套裝試上臉,再試真D!
延伸閱讀
官方網址:
蘋果的化妝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