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Swissline Spa opening Party

上星期放工後,以「劉翔速度」從荃灣飛奔去位於銅鑼灣怡東酒店的Swissline IL COLPO,其實是為了趕及6pm開始的opening party,不過當晚突然下起大雨,最後都是遲少少。

聽聞Swissline是瑞士著名的抗衰老品牌,位於怡東酒店的Swissline Spa是夥拍香港專業美容集團IL COLPO Group合辦的首間Swissline IL COLPO。
Swissline IL COLPO的地點不難找,Reception位置擺放了一大 白玫瑰,是很好的記認。



經過Reception,按下自動門,想不到內有「暗格」----有一條長長的走廊,原來其中隱藏了4間單人 房、1間雙人房及1間水療護理房間。這裡的布局給我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呢~.~


品牌PR當晚請來Miss教授大家畫自畫像 ,我估計可能是藉機讓大家更認識自己的面孔^^


以下是我的搞事作品 :P Miss說畫中的大花是為我而畫的,覺得很合我的style!哈哈~

接著,美容師為大家進行專業皮膚分析,聽說這皮膚分析儀是從瑞士空運到港,暫時全港只得一部!
首先,美容師把我的名字輸入電腦,然後把頭伸進這盒子似的機器內,照一照燈,分析結果就出來了!

幸好,結果顯示不是「25歲肌變35歲肌」,只是有毛孔粗大問題 ~(其實有這問題已經夠煩了=_=) 另外,美容師再三叮囑我記得每天塗防曬!當然啦,我家中都有大量防曬存貨!


最後,體貼的PR為大家送上Swiss Line by DERMALAB體驗套裝乙套及皇牌「Swissline Age Tellers Treatment」,感謝:) 我對於這皇牌Facial都感興趣,找時間上來試試後,再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