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懶美人的Best Buy:ROJUKISS B.B Cream

差不多1年前經朋友介紹下開始使用B.B Cream (它的全名是 Blemish Balm Cream),一用之下,不之得了!竟然有那麼符合我這種懶人的東東,它集多功能於一身:可同時有保濕、抗皺、控油、細緻毛孔、防曬、遮瑕、修飾膚色等,可以一支Cream「走天涯」,當然非買不可!我還記得第一支買的B.B Cream是SKIN 79,當時已經覺得效果很不錯啦!

這支SKIN 79我足足用了一整年,幾個月前才換上第2枝的B.B Cream Dr.Jart+。 我認為它的功能性及滋潤度也較好,已經很滿意:)

直至最近得到
Meling的安排,可以試用韓國醫學美肌品牌 ROJUKISS 聚光緊膚BB Cream,才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首先ROJUKISS的取名已贏一回合,這名字實在有意思:
ROJUKISS 認為「愛情」是令人喚發動人神彩的完美護膚品,所以名字以羅密歐(ROMEO)的簡稱RO、茱麗葉(JULIET)的簡稱JU和接吻(KISS)三字組合而成。

試用後,我覺得ROJUKISS的滋潤度非常出色!之前用上Dr.Jart+早上皮膚還清爽滋潤,Lunch後就「出事」,總是覺得面油開始來了!反而換了ROJUKISS後就沒有這個煩惱,一直到晚上依然很貼服,可能成分加入了金縷梅萃取物,能修護肌膚,細緻毛孔。另外,它的遮瑕度 「一流」!同事讚我最近的毛孔細緻了,我讚是ROJUKISS的「遮功」了得!
值得一提是其成分特別加入Q10抗皺成分。

不過稍有不足之處,我略嫌其易推度一般,最近發現了一個方法,就是搽上面霜,在未完全吸收之時,立即塗上ROJUKISS,可以較易推開。

另外,ROJUKISS包裝盒上好像沒有說明有防曬功能,所以要記得塗上防曬後才可使用!如果日後ROJUKISS可以加上防曬功能,恐怕這東東實在是懶女人的恩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