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史無前例AIR NEW ZEALAND機上派對

朋友看過我Facebook「Party on the plane」的相都說很羨慕,恨死隔離。

早前,Meling邀請我與她一起參加Air New Zealand舉辦的一個Party on the plane派對活動,讓Blogger及Facebook粉絲上機親身體驗ANZ的服務及美食,以及感受一下機艙的設備,真是史無前例的出位,讚x1000000!

當日按正常手續Check in。這是我的Boarding Pass。莫名其妙,真是有旅行的心情,如果當真的話,這次可說是最少行李的一次,哈!


然後再乘接駁巴士前往停機坪,再登上波音777-200ER客機。


Party在泊在停機坪的客機舉行。

雖然去過幾次旅行,但商務位從來似乎與小女子無緣,今次能夠走入豪華的Business Premier (我理解為:頭等的頭等位),真的好像發夢咁,失禮失禮(=.=)

Business Premier服務及設備果然名副其實,我有以下心水設備推介:



座椅:22英吋寬、配備獨立的腳踏位,兼可作為客人的座椅,如果是情侶的話,用餐時可以對著坐,一起享受美食。另外,座椅可調校至平躺,變成床,絕!

電視:10.4吋電視,兼可扭動出來。



枱: 可以按個制,自動伸展出來,夠慳位!


坐下來後,我們玩了一個「介紹遊戲」,每人要講出自己的名字及一個秘密,記性最差的三位,要負責示範穿救生衣。

熱身遊戲差不多了,是時候請大廚介紹及講解一下是日菜單。我們這天享用的是平日Business Premier提供的晚餐,很豐富呢!

頭盤:烤大蝦配五香醬汁

主菜

甜品:朱古力香橙慕絲配櫻桃醬

食得飽飽後,接著是Wine Tasting Session,品酒師Kevin講解一些基本的品酒知識及美食如何與美酒配搭。我們共試了5款不同的白紅餐酒,飲到我Wing Wing地,幸好最後離開時,沒有滾落樓梯 XD

這天我們在飛機上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旅程!哈!從來沒有試過這樣熱鬧的機上之旅!

最後,感謝Air New Zealand的安排及meling的邀請。


1 則留言:

  1. 副職是業餘魔術師嗎?

    哦,哈利波波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