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好好玩嘅Benefit Makeup Party (上)

「咩上Makeup class可以咁好玩架咩?!」這是我參加Benefit Makeup Party後的感想,首先,再次多謝沙田Benefit、品牌公關及Meling的安排,我上了很好玩的一課:)

上星期二在沙田Benefit舉行了Makeup Party,我都是第一次來到全亞洲首間的專門店。這裡的佈置像糖果店般色彩繽紛,門口有搶眼的燈箱招牌,店內的牆壁掛滿了很多具美國風格的畫,身在其中,彷彿置身美國的小店!

店內主要劃分為三大區域,門口位擺放了最新、熱買的產品。入門的左邊是Consultation Table,放滿了琳瑯滿目的化妝品及skincare,顧客可以坐下來慢慢試 。

右邊是Brow Bar,修眉的顧客可以免受滋擾,這樣「分隔式」的設計能照顧不同顧客的需要,真細心細心!

今天的makeup課題是Picture Perfect,內容包括修眉、脫唇毛、染眉、延長睫毛、化妝。本來以為今次的Makeup class是小班教學,即是美容師講完,輪到自己真人示範,錯!今次上課的形式是輪流由不同的專業美容師帶領,一對一教學。

首先是修眉,蜜蠟修眉我還是第一次試。細心的美容師先替我做一個簡單的調查,證明皮膚狀態是適合做蜜蠟修眉。

畫好眉形後,再用珍珠蜜蠟脫去眉上、眉下的幼毛,每次塗上蜜蠟待約10秒後撕去。

接著用眉拑仔細地修整眉形,接著染眉,最後貼上假眼睫毛。

修好了!眉形很自然呢~滿意!


修眉前

修眉後 (註:發紅的位置是我的暗瘡,與修眉過程無關)

初做 waxing 的我的確有點痛,不過很快就適應了,可能平時在家都有修眉的習慣 XD

化妝師替我貼上假眼捷毛後,估計眼睫毛足足長了1cm,有「一毫變5蚊」的大眼感覺,!本以為貼假捷毛一定很費時,想不到化妝師純熟的手勢,不消5分鐘就搞掂了,強!

(待續......化妝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