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好好玩嘅Benefit Makeup Party (下)

完成修眉和染眉部分,就開始化妝啦,調調位先!

Consultation Table上放滿了琳瑯滿目的化妝品及skincare,我最喜歡Benefit的包裝,因為充滿著懷舊的美國特色,兼具「玩味」,真是令人愛不惜手。精美的包裝使我聯想到們港版的「雙妹嚜」,兩者同樣充滿濃厚的懷舊氣味,那麼Benefit可能是美版的現代「雙妹嚜」,哈!(據我所知,Benefit的創辦人的確是一對Twins,Jean及Jane)



據化妝師介紹,Benefit的皇牌推介分別是That Gal($280)及Dr. Feelgood($280) ,化妝師俗語稱它為「豬油膏」,但是質感一點都不油,只是形狀及顏色相似。

That Gal($280)

前者可以作為打底霜,可以令皮膚更有光澤及亮度。後者適合塗在較容易出油、T-zone及毛孔粗大的位置,它可以淡化毛孔及幼紋。

Dr. Feelgood($280)

個人較喜歡這個Brow Kit ($360),它集眉粉、眼影、眉掃、眉拑、眼線筆於一身,實在方便!出Trip工作最適合,不用一盒二盒塞爆化妝袋,又是懶人的Must buy item!

顏色也好看,不會誇張得要死,正!

完成這個上鏡妝後,都是有點看不慣,可能平日頹慣返工,不過都是說「上鏡妝」 ,如果是遇著去婚禮的大日子、佳人有約都可以一試呀!平日的話可以常來修眉,說老實話,這裡的修眉服務實在專業。


多謝Benefit的公關及Meling安排,還有沙田Benefit的化妝師們,我們打搞啦,哈哈!


延伸閱讀:

http://www.benefitcosmetics.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