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法國護膚力量(一):Algologie 海藻美肌

每次旅遊慣性攜帶一本口筆記,把所見所聞紀錄下來留待日後重溫。我的旅遊筆記佔最大篇幅是有關法國巴黎的經歷,可能是我揹起背包闖蕩的第一個國家,在那裡認識了知心好友結伴同遊,一起去博物館,喝紅酒,每天也樂透了,至此便愛上法國。

最近出席的活動其中有兩大品牌便是來自法國,讓我能夠了解新產品之餘,又可對法國有多一點認識,真好。

Brittany 位於法國西北部,擁有超過 800 種珍貴及稀有的天然海藻。( 未知下次再遊法國的話,可否有機會到 Brittany 呢?)

海洋護膚品牌 Algologie 便在此設有研究及生產基地,直接採摘最新鮮的海藻及礦物成分豐富的海洋水製成不同的面部及身體護膚系列,一來可以防止長途運送海藻造成的損耗,又可確保護膚品製造過程新鮮。

海藻長年累月在海洋中不斷吸收珍貴的精華,因此有豐富的碘質、鹽、多種礦物質和維他命等,用它製造成護膚品有不錯的美容功效。Algologie 其中之一成分蘊含翅菜啡海藻,它具有高濃度 polyphenols 多酚成分,有助抗氧化保持肌膚細緻幼嫩。

記得當天在現場我被射燈照得狂冒油,於是試用品牌其中的清新海水噴霧(HK$380 / 150ml ) 保保水,發覺灑在臉上確實有淡淡的海水氣味。公關說,夏天戶外活動機會特別多,它除了可用於日常護膚程序前噴上外,曬後使用有助舒緩降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