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美國之旅+探親( Part 1:Big Bear Lake )

經過兩星期的美國之旅,我回來啦!旅行的目的之一是探望腳傷後的婆婆,跟團帶她四處走走。雖然臨別依依,可是一想起久違了香港的美食和朋友,還是經常想著要回來。

雖然回港將近兩星期,仍是不時會想起旅行的點滴:貼心的導遊 Shirley、合得來的團友、型仔直升機師......看來要分好幾十回才可以把今次旅遊見聞寫下來。不要緊,讓我慢慢來把這些美好的回憶用文字紀錄下來,留待日後回味也好。

先說說 Big Bear Lake 這景色秀麗的好地方。Big Bear Lake 位於山上,是一家人周末旅行或渡假的好地方。表姐在附近的銀行工作,在那裡租了一間小小的房子(上圖),星期一至四就留在山上,周末才自駕回家。我打趣跟她說:「工作之餘又可每天渡假!真好呢~」

雖然路程不算太遠(車程約兩小時),可是往山上的車程頗為迂迴曲折,s型轉了又轉不知幾多回,我感到暈車浪,差點想作嘔呢。(難怪表姐索性在山上租地方住了)可是上山後覺得還是值得的,沿途有很多別樹一格的房子。

這些房子的設計令我想起兒時看過的童話故事場景呢。這房子像「三只小豬」老二的木房子嗎?

我很喜歡以紅白藍為主色的這所房子,計設概念是來自我們常用的紅白藍布袋嗎?

窗臺外鮮艷的向日葵原來是膠花來的,差點被騙了!

我們經過另一間房子的時候,出現了一只「自來貓」,是「有運行」的先兆嗎?

在山上豐衣足食的貓咪長得多肉啊!只見牠悠然自在走到我跟前,然後躺下來擺甫士,「o靚貓」是也。

牠還走過來向我撒嬌呢,多可愛!怎可不攝下來。來!肥貓,我們合照一張啦~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湖邊。澄清的湖水和蔚藍的天空連成一片多美啊!

婆婆說每早到這裡做晨操也不錯。

3 則留言:

  1. 婆婆看來還很年輕呀~~~~~~~~~
    like!!!
    期待你0既第二,三,四.......遊記~~~~~

    回覆刪除
  2. 風景超美唷!
    相片也拍得很美^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