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法國護膚力量(二):SAMPAR 瞬間除紋掩眼法

提起法國,總會想起在巴黎旅遊時認識的女生 Magali,她給我的印象漂亮、優雅、有智慧。

當年我還沒有護膚的概念(連防曬也不會塗),比我年少4年的 Magali 已經很懂得打扮 ,記得一起住青年旅舍時,我還在昏睡狀態的時候,她已經晨早起來梳洗打扮。

她曾告訴我,法國女生從小就很會保養皮膚和打扮,而且很願意花費在保養的金錢和時間上。現在回想起來又覺得她說得對,大部分國際知名的護膚品牌確實出產自法國。

另一護膚品牌 SAMPAR 同樣來自法國,最近推出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Glamour Shot (HK$480 / 30 ml )聞可以極速提升鬆弛肌膚+撫平細紋+遮蓋瑕疵 + 改善暗啞等最懊惱的問題,化妝護膚一次過,的確很吸引!

品牌公關專程請來國際培訓經理 Melanie Montier 為我們詳細介紹 SAMPAR 系列的產品。Montier 人靚皮膚也好,談吐之間總是散發着國女生專屬的優雅氣質,即使她不動聲色,也覺得很迷人

新品除了加入專利淨化都市污染技術 URBAN ADVANCE COMPLEX 外,更利用最先進的光學微透科技,有助即時緊緻鬆弛肌膚、提升面部輪廓、減淡細紋等問題。

Montier 解釋,只要我們完成日常護理程序後,上妝前啫喱由內而外均勻塗抹在臉上(眼部肌膚也適用),待完全吸收後便大功告成,當然可再掃上粉底、脂脂等妝物。

Model 塗上啫喱後,肌膚立刻變得啞緻無瑕,裸妝一樣的效果,神奇!

Model 皮膚好,對於我來說說服力不夠,於是我私底下要求 Montier 在我這塊「油臉」上多示範一次。於是她連忙答應, 同樣按以上步驟多塗一次, 大概 5 分鐘已經完成上妝,塗胭脂步驟。完成後,我的肌膚瞬時變得啞繳細嫩,臉上也不再泛油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