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HANSKIN BB 霜快速「搪瓷妝」上妝法


友人 D 小姐即將去韓國旅行,打算叫她順路幫我「掃」B.B 霜。最近上網看了很多有關韓國熱買的護膚品資料,大部分用家都有提及 HANSKIN 的 B.B 霜,這個品牌不但是B.B 霜的始祖,聽說在韓國1秒能夠賣掉5支的紀錄!咁啱得咁蹺,HANSKIN 將會正式登陸香港,我就可以不用托朋友山長水遠帶回來啦。

HANSKIN 的B.B 霜種類接近有40款,公關說其中皇牌產品超級完美魔幻B.B霜(圖左,黑色那支,HK$270/ 43.3g)在韓國超好賣,另外的礦物質魔幻 B.B 霜、 絲滑縮孔 B.B 霜、智能綜合 B.B 霜等也很受歡迎 。紅色包裝那支黃金魚子醬營養 B.B 霜(HK$180 / 30ml) 比較滋潤,所以秋冬乾燥的天氣用最適合。

護膚系列「陣容」也很強大,有多達70款的護膚產品,星級化妝師 Annie G 的心水是「橄欖精華卸妝油 」,蘊含高純度天然橄欖油、迷迭香及具鎮靜功效的月見草鮮花精華油,有助輕柔去除B.B 霜及污垢,刺激性低,卸妝後不會有繃繃緊的感覺。

如果像我一樣未試過此品牌的女生,可以考慮聖誕限量版「HANSKIN 皇牌美肌套裝」,集皇牌產品於一身,包括:橄欖精華卸妝油( 25ml) + 水乳二合一高效保濕水 (25ml )+ 超級膠原精華凝露(5g)柔和潔面泡沫 +5款皇牌 B.B霜試用裝,售 HK$130,價錢很合理啊。

B. B 霜的好處勝在超級方便,尤其像我一樣慣了化妝又常趕時間出門的女生。Annie G 說近幾年大熱的「塘瓷妝」只需一支B.B 霜+一支唇膏,3分鐘內就搞掂。

Annie G 建議在完成基礎護膚程序,待皮膚差不多完全吸收後才開始上妝。由於 HANSKIN B.B 霜的質地易推,所以取大概黃豆般大的分量就足夠塗整張臉。在臉部重點部位輕點上B.B 霜,然後由面頰內側向外均勻地塗開,要注意手勢要像按摩肌膚一樣的方式按摩輕拍;將餘下的B.B 霜薄薄塗於額頭、眼周(塗在眼周時要盡量輕薄, 避免眼紋變明顯)、鼻子和唇部周圍 ;最後,薄薄塗上碎粉定妝,再塗上唇膏便完成。

Yoyo 上妝後如同沒有化妝一樣啊,其實「搪瓷妝」也不是我想像中難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