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3 春妝潮流 :Sofina AUBE couture 春日閃爍

聖誕月才剛剛血拼完,自我警告要「收手」之際,偏偏這時候另外一輪新年減價潮又來了(已知有 Zara, H&M, Lane Crawford等),加上各大化妝品牌的春季限定妝品又即將推出,看來我的儲蓄計劃又要暫時擱置啦 XD



Sofina 將於明天(2013年1月1日)率先推出 AUBE couture 春日限定妝物,包括有:
essence premium rouge 完美修護精華液唇膏 (10色)、excellent stay rouge 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4色) 及限量設計外盒的彩形明眸眼影組合(4款)。


 
4款限定色有#565橙色系#566綠色系#567粉紅色系#568杏色系,各售HK$240。

4款眼影色之中, #566 湖水綠那款比較特別,聽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說,在下眼線上加上綠色色系,可以令眼白看來更白的「視覺作用」,雙眼立即 bling bling!很多畫家在畫人像油畫時,也運用同樣的技巧呢。

AUBE couture essence premium rouge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HK$220) 我每天也在用它,貪其「4合一」夠方便,不用塗潤唇膏就可以直接用它。我很喜歡它的唇掃設計,是我用過的唇掃中「最啱嘴形」之一。

「進化版」唇膏液多加了10個新色,改良了容器的設計,多了一個「透視小天窗」,另外在滋潤度、光澤感、易推度方面也有提升。

 
另外一款值得推介的,就是「限量春日閃爍胭脂唇膏套裝」(HK$390),包括 AUBE couture designing puffy cheek 閃爍胭脂及4色持久水感唇膏組合 lip palette,每套套裝的胭脂和唇膏色已經配搭好,不用花時間要左選右選啦。

最後,品牌請來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示範 AUBE couture Spring 2013 春日閃爍妝容。
完成底妝後,先以 AUBE couture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565 橙色系中,銀灰眼影(最小那格)塗抹在眼蓋上近內眼角的位置。 

然後,把橙色眼影掃於眼蓋上近眼尾位置,營造自然的立體感。

再用珍珠色眼影(面積最大那格)掃於眉骨位作為highlight。

下眼線則用上AUBE couture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566 的湖水綠,從眼頭開始掃上至中央位置然後改由墨綠色眼影完成後半的下眼線。

接著用 AUBE couture 彩形柔滑眼線液(黑色)勾畫纖幼的上眼線。

Gary 貼士:下眼線及下眼睫毛可以「落重手」,營造楚楚可憐的娃娃妝。纖幼的眼線是今年春天的化妝趨勢,雙眼看來更「年輕」。
 
胭脂方面,於蘋果位掃上AUBE couture彩形輕柔胭脂 #401粉紅色

Gary 貼士:注意脂胭要避免掃得太低,否則會產生面部下垂的錯覺。

 
Sofina AUBE couture 2013 春妝大致上就完成啦。大家趁明天假期不妨到專櫃去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