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Pure Beauty 紅石榴抗氧

在剛過去的聖誕節,收到的紅色禮物特別多,其中一份是 Pure Beauty 公關送來的紅石榴抗氧化系列,送來的時候還用特製的紅色啞加力膠箱包裝好,很矚目~

箱裡還放著一隻巨大的紅石榴,寄來的時候還顏色還非常鮮艷,可是我忘記拿出來,過了幾天後已經變色了,可惜=.=

雖然我不太好吃紅石榴,但據聞它對抗氧化有幫助(比紅酒和綠茶還要高呢!),而 Pure Beauty 全新的紅石榴抗氧化系列成分除了有韓國紅石榴成分外,也蘊含 EcoCert 有機認證成分,不含Paraben 類防腐劑、羊脂及酒精,但每款產品平均售價也不過是HK$100-HK$200,非常合理。

*EcoCert是國際知名,最具權威的有機認證機構之一,亦是全球第一個制定「天然有機護膚品」的機構,其認證審查標準非常嚴格,要符合各方面相關的環保有機標準,才能通過認可。



 其中皇牌之一就是紅石榴抗氧化精華液(HK$189.9/30ml ),採用瑞士Radicare™專利技術,有助對抗令肌膚提早老化的游離基,減慢皮膚老化。


另外一款形狀如「聖誕波波」的紅石榴抗氧化晚霜(HK$159.9 / 50ml),成分更加入有機杏桃核油和葵花油,最適合這種乾燥的季節使用。

 完成晚上的護膚程序後,我愛臨睡前再多塗它一次。

 
 全系列由保濕柔膚水、潔面、日霜、晚霜至眼霜都有齊,屈臣氏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