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比堅尼線位脫毛初體驗(四)


 
早前因為聖誕檔期比較忙,本來跟治療師約好的日子,要一改再改,足足推遲了一個月才進行第四次脫毛。今次再到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脫毛時,我的治療師 Mio 原來已經辭職了,所以轉由另一位治療師跟進。

我向她報告一下自上一次脫毛後毛髮生長的情況。其實在這段時間,小毛頭還未被「殺絕」,情況跟第三次脫毛後差不多,依舊還有小毛頭再長出﹐但生長速度比較緩慢。

 她說,一來因為可能我沒有依時「覆疹」,二來,由於每個人毛髮生長速度不同,所以脫毛的次數會因人而異,但依照我毛髮的生長速度,可能要多來兩趟。(我心裡數一數,即是最少共6次療程)

 經過上一次治療師 Mio叮囑我,天氣乾燥要多塗 lotion後(特別是激光後的皮膚範圍),我幾乎每天也塗1-2次,不敢偷懶。(當天早上,我更厚塗一次!)

治療師建議,因為今次我太長時間沒有脫毛,而且天氣又特別乾燥,所以依舊用7度的激光度數,結果今次感覺的確好很多了,一點也沒有感覺痛。

 上幾次脫毛時,我都忘記提及脫毛的時間,其實平均只需要10-15 mins已經完成(比堅尼線位),由於 Candela GentleLASE 使用的治療放射頭為18mm,覆蓋範圍廣,所以治療師「幾下手勢」就完成,脫毛過程很快,我認為是其中的優點之一。

 相關文章:
 比堅尼線位脫毛初體驗(一)
 比堅尼線位脫毛初體驗(二)
 比堅尼線位脫毛初體驗(三)

2 則留言:

  1. 請問整個療程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2. 唔好意思咁遲先回覆......
    每個部位價錢都不一,不如你直接打去2723 4999問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