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SKINFOOD X Eva Armisén 每天愛自己多一些

SKINFOOD 與西班牙著名插畫家 Eva Armisén 跨國合作,推出以「愛、夢想及快樂」為主題的護膚及化妝品系列,早前在品牌的旺角專門店舉行發佈會,很熱鬧啊。場內以新系列的畫做佈置,感覺好像參觀 Eva 小型 gallery,但又可以邊試用產品邊拍照,雖然有點擠迫但也不介意呀。 


 
我很喜歡她筆下的角色造型線條簡單,色彩豐富,讓人看後會心微笑。以上兩幅插畫都是取自她 Facebook Fans Page ,如果想了解她更多,可以到此看看(Link)。

 
Eva 設計的新系列包裝上都有她 signature 的可愛少女做主角,而且色彩斑斕,見到都開心,我連包裝盒也捨不得掉啊。

 
新系列產品不單是「外表」也很有「內涵」,其中有幾款我特別鍾意「愛‧潤香身體噴霧」(HK$190 / 150ml),供應肌膚水分及油分,達至水油平衡,而且氣味清新,可以香噴噴去睡啊。

「愛‧夢幻修飾粉盒」(HK$295),以4種粉系色調拼湊成可愛的少女,混合使用可修飾面部輪廓,右上的香檳色也可當眼影哦。

 「愛‧柔滑彩妝組合」(HK$285)集眼影組及胭脂,都以 Soft Nude 為主要色調,適合不喜歡重口味的女生。


由即日起至2013年2月28日,凡購買正價貨品滿HK$600(其中必須包括一件Eva Armisén 彩妝或身體護理系列之產品),即可免費獲贈珍藏版 Eva Armisén 手挽袋或限量版T-Shirt一份(價值HK$355),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