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假日懶人妝:bareMinerals READY 礦物粉底 SPF20 系列

我以前放假時習慣不化妝,讓皮膚休息一下(也懶得卸妝),但偏偏我素顏髮型也走隨意風出街的時候,總會忽然撞見朋友,雖然說素顏的樣子不是醜到不能見人,但也不想給熟人看見自己臉上的毛孔和黑眼圈通通跑出來啊~~

因此,絕對不可以因為假日就鬆懈下來,我決定假日出街還是略施水粉,讓自己臉色變得好看些,掃礦物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因為可以免卸妝! bareMinerals 是其中一個我經常用的礦物彩妝品牌 , 品牌繼皇牌碎粉 Original Foundation SPF15 之後,即將於4月中推出的 READY 礦物粉底 SPF20 系列 (HK$300),遮瑕度高但又夠自然貼薄,最重要是別人看不出我有化妝

 
READY 礦物粉底SPF20 共有 12 色調, 選用天然著色劑,所以不含有防腐劑、填充劑、黏結劑等合成化學成分,反而加入更多來自海洋的礦物配方保護皮膚。

完成基本護理後 (事前不用塗 Liquid Foundation),用 Flawless Application Face Brush
( HK$170)輕按(Tap) 粉底2-3下,然後由兩頰開始,以大圈方式將粉底柔掃 (Buff) 上臉,如果是油性肌膚,之後再掃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定妝便可以

值得一提是,品牌採用嶄新礦物按時釋放技術,將甘油(Glycerin) 及 Humic Acid 包裹於 Silica 礦物膠囊內,當將粉底在肌膚上柔掃(Buff)時,Silica 膠囊就會爆開,包裹著甘油及Humic Acid便會散落在肌膚上。甘油(Glycerin)具超卓的天然保濕效果,Humic Acid含有 50 種 Macro 和 Micro 礦物,有助改善膚質,所以化妝而又不傷肌膚。

用 Flawless Application Face Brush (圖右一)掃上面時,感覺非常柔滑,而且很貼面, 兩頰的粗大毛孔、紅印也能遮掉。而 Precision Face Brush(圖右二)可以用來作重點遮瑕之用。

 
當日發布會在灣仔廚魔 BO Innovation 分子料理舉行,品牌更邀請大廚教我們一起做分子雪糕(!?)

 

首先把看似忌廉的球體放進液化氮内急凍成雪糕球狀,期間不斷用液化氮淋上面﹐很快雪糕便凝固好了。完成後,雪糕球外硬內軟,感覺幾新鮮,但我還是喜歡吃平日的雪糕呀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