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NARS Backstage 天橋妝揭秘

NARS 早前搞了一個 launch party,重點介紹品牌最新推出的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HK$260), 這支concealer小凱老師曾在「女人我最大」(台灣綜藝節目) 中介紹過(由 19:27分開始介紹),他更示範如何用它兩三下手勢就把黑眼圈隱藏起來。

 
Concealer 共有5個色調, 我喜歡它遮瑕之餘同時有補濕護膚功能,採用散光技術,除了可穩藏黑眼圈外,也可矯正泛紅膚色或其他瑕疵。

 
 
看看片中小凱老師的示範,只需要在遮瑕的位置「落筆」點幾下,然後用指腹輕力拍點就可以。我也試過上臉,質地順滑易推,非常透薄,加在底妝上完全不顯厚重,掂!
 
除 Concealer 外,NARS的兩款底妝產品也不錯,妝前用的 Pore-refining Primer(圖左,比較矮細那支) 既清爽又保濕, 有即時收細毛孔、控油光功效,適合香港潮濕及炎熱天氣塗用,可令底妝更貼服;而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 PA+++ 有色面霜(HK$420 / 50ml,圖中,比Primer 長身那支) ,集保濕、亮肌、防曬 SPF 30/PA+++ 一身,可以不用再補塗防曬及其他粉底啦。

簡單3款產品已經可以輕易塑造透薄、具透明感的底妝,天橋妝其實不難上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