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跟 Sisley 法籍彩妝大師 Alexandre 學「保養妝」

 
早前法國護膚及彩妝品牌 Sisley 專程邀請 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法Alexandre Colaianni 先生遠道而來, 設計一個 California Soul 春很榮幸可以跟彩妝大師上了一堂很寶貴的課

 
有真相! 我的視線方向一直停留在 Alexandre 身上啊(平日只會把較多焦點放在 model 身上!)
當天欣賞Alexandre 過去的美妝作,  曾參與不同類型的專業化妝工作,包括電影舞台、特技化妝等

 從他的作品中,可看出他對顏色組合及層次的堆疊十分更加仰慕他~~

 
言歸正傳,Sisley 的品牌理念十分強調化妝=護膚」,因此彩妝優點是,結合各種天然護膚成分所以親膚性高,化妝也不怕傷皮膚。今季新推出的全效眼部修護遮瑕霜 (HK$680) 同樣將護膚概念融入其中,以下 Alexandre 的彩妝示範將會大派用場

Alexandre 分享化「妝感」底妝的第一步是,先用上 Soin Teinte Phyto-Hydratant (圖左)修飾膚色,薄薄塗一層就好像替 model 的臉加上柔光鏡般,瑕疵立即消失!


至於黑眼圈、眼袋等問題建議使用全效眼部修護遮瑕霜,它蘊含3種天然萃取物, 金屬棒頭更可作眼部按摩, 有助改善眼部循環及浮腫。最重要是有足夠遮瑕度!上妝小技巧是,先用掃輕輕掃上,然後用指腹點印,效果更自然。


接著以美白亮采修護粉餅 (HK$800) 均勻刷於全臉,使用粉掃上妝的好處是,用量較少,而且完妝後妝感也較為輕、薄、透。

 Alexandre更告訴大家一個「小臉化妝術」,就是用 Phyto-Blush Eclat 胭脂分別由(1)蘋果肌掃向耳後打斜掃上,(2)中間眉骨位置(3)前額掃向腮位,3步就可以變小顏美人LoL


打好眼部底妝後, Alexandre  用上另一款新妝品豐盈纖長美護睫毛液(HK$390)
 ,刷頭如梳子的設計也非常適合亞洲女性,可以抓緊每根睫毛,塑造「娃娃眼」的效果。睫毛液更蘊含多種保護睫毛成分,有增長效果外,還有修護功效﹐持續使用4星期,睫毛更會變得濃密。

眉也畫好,model的輪廓更加特出鮮明

  經 Alexandre 的一雙巧手model完全是若兩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