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夏日防曬備忘錄: AD+亮白防曬乳

期待已久的長假即將來臨啦!我已計劃好旅行地點,為保持神秘感,旅遊地點「落地」才公佈^^

行李箱大部分的位置都是給親戚的手信,還有要預留回程返港給朋友的手信。某某已經一早「訂位」要帶十幾盒朱古力,所以隨行的物品,包括衫褲、護膚品必須「精打細算」,否則一定過重。

今次旅行有很多曝曬的機會,一定要備有防曬品。我想找一支體積不會太大,防曬度數足夠,最好是任何膚質都適合,那麼我可以借給同行的團友也可以。

Ands 的公關好像一早知道我要旅行的消息,上星期便送來了最新推出的 ATORREGE AD+亮白防曬乳White Up UV Milk(HK$280/35ml),體積和容量都合符我的要求 (跟我哈比族的手掌大小差不多),所以未試用已經決定要把它帶去旅行了。

亮白防曬乳有 SPF 30/ PA++,而且加入透明質酸鈉、蘆薈葉及鯊烯油成分,可有助減少因高強度日照而令肌膚表層水份蒸發,我可以放心在陽光底下曝曬啦,哈哈。

亮白防曬乳最特別是薄薄塗上一層後有明顯亮白效果(但它不是底霜啊),查閱資料才知道產品透過高濃度「胎盤蛋白」,有助膚色亮白均勻,有「袪黃+防曬+美白」的效果。那就太好啦,可以帶少一支底霜又可省回一個步驟,呵呵。

2 則留言:

  1. SPF30 我怕唔夠, 有冇防曬度數高 d 既呢?

    回覆刪除
  2. 我有用過 Neutrogena 的防曬也不錯。
    可是要看情況選擇合適防曬,
    如果我平日游水的話,除選擇度數高的防曬,也要防水防汗的那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