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大師級聯手:Lancôme X Alber Elbaz 限量版眼妝系列


早前在 Youtube 上看過 Alber Elbaz 為 Lancôme 執導的動畫預告片(電影將會於2013年6月3日在網上公開播放),好喜歡他的手繪插畫啊,那些大眼娃娃迷人又可愛~ 

在剛剛過去的星期四,Lancôme X Alber Elbaz 的 Big Show 經已率先預演,讓我為大家報道一下現場實況!

 Lancôme 今次邀請到 Lanvin 的創意總監 Alber Elbaz 聯手推出以手繪大眼娃娃為主題的「Hypnose put on the show」眼妝系列,包括換上晚裝的 3 款皇牌睫毛液、眼影組合、單色眼影及假睫毛,靚到蛙蛙聲~

 
 3 位主角分別穿上:紅心連身裙的 DOLL EYES WATERPROOF Mascara電藍色星星圖案的 STAR EYES WATERPROOF Mascara圓點禮服裙圖案的 DRAMA EYES WATERPROOF Mascara(各售HK$260),營造出來的美睫效果也不一樣啊~

紅心圖案的 DOLL EYES WATERPROOF Mascara﹣自然捲翹效果,適合日常妝容。
藍色星星圖案的 STAR EYES WATERPROOF Mascara﹣濃翹睫毛效果,「巨星味」十足。
圓點圖案的 DRAMA EYES WATERPROOF Mascara﹣誇張的濃密效果,比較適合晚妝。


眼影方面,Hypnôse Show DOLL EYES Palette 五色眼影組合 (共有 3 色,各售HK$420),採用多種先進技術,包括色調微差技術和 Wet 技術等等,使眼影質感可同時乾濕兩用!

改良版塗抹捧附有磁性,不怕有找不到塗抹捧的窘境 XD

你喜歡做清新甜美的大眼娃娃還是「巨星味」十足的大眼娃娃呢?全新 Lancôme X Alber Elbaz 限量版眼妝系列將會於2013年6月15日公開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