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Clarins 美白預告@廚魔「分子料理」

最近天氣仍是乍暖還寒,但多個品牌早已預告美白和防曬產品,Clarins 便是其中之一。

發布會選址在以「分子料理」聞名的廚魔( Bo Innovation )舉行。早前電視上也有介紹過這間餐廳,當時覺得菜式很創新,今次正好試新品之餘又可趁機試菜,哇哈哈 XP

試菜之前先看看 Clarins 的高效美白系列,分別是(左起):高效美白去角質潔膚露 Gentle Renewing Brightening Peel(HK$350 / 125ml)高效美白透滑精華 Intensive Whitening Smoothing Serum (HK$580 / 30ml)高效美白珍珠潔面霜 Gentle Brightening Exfoliator($300 / 50ml)高效美白修護晚霜 Whitening Repair Night Cream($510 / 50ml),將於2011年3月7日推出。

高效美白修護晚霜要在晚間才「活躍」起來發揮美白力量,海百合和雛菊萃取精華成分有助控制日間紫外線引起的色素沈澱問題。

我對此晚霜特別有好感,因為氣味清香怡,使人感到很放鬆。聽PR說,其有白麝香成分,晚上薄薄塗上一層,淡淡的氣味亦有助紓緩肌膚壓力。

塗防曬可說是365天裡的指定動作,即將在2011年4月1日推出的清透美白防曬乳 UV+ HP Day Screen High Protection ($340 / 30ml),除了有SFP40 防曬外,獨特之處在於有哈蜜瓜萃取精華。

為什麼是哈蜜瓜?原來並非一般市面上買到的哈蜜瓜,而是源自法國普羅旺斯的有機哈蜜瓜。這種有機哈蜜瓜只能在最肥沃的泥土裡生長,其果肉富含高濃度的 SOD (superoxide dismutase),保護瓜果對抗自由基的侵害,而經 Clarins 研發後,發覺 SOD 對肌膚有加強抗氧化功效,可有助防止衰老。

期待的試菜時間到啦,印象最深當然是「四季寶盒」,木盒每一格代表春、夏、秋、冬。

「泥土」那一格象徵夏天,實在太像真,最初有點不敢放進口裡,後來看見人人吃得津津有味,我也起筷啦,沒有想像中難吃也不覺得特別好吃。

「小籠包」是這裡的招牌,以特製透明薄皮包著,一口咬下去薄皮即時「爆破」,其實是一口小籠包汁,不過口感很刺激,估佢唔到。

甜品也很有驚喜,「迷你菠蘿包」最上層的確是菠蘿包的蘇皮,很鬆化,中層是雪糕,最下層是菠蘿,很甜很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