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Biotherm x 楊丞琳的美白方案

早前在 Biotherm 全能光感美白系列發布會上,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可愛教主」楊丞琳,她的確長相甜美動人,而皮膚實在太好,難怪被品牌看中成為新一任香港、台灣與東南亞地區代言人啦, 說不定 Biotherm 的男性消費者從此會大大增加呢 XDD

楊丞琳更即場與大家分享以法國梅子作為原材料做成的美味梅子沙律,Yummy!

全能光感美白系列
梅子有何關係呢?系列中加入法國梅子精華,有助令黑色素無法停留及積聚在表皮層,另外配合豌豆籽精華及掌狀紅海藻萃取液,前者有助阻截黑色素繭變黑,後者阻斷黑色素於黑色素細胞內的運輸途徑,三種天然植物精華正好作為我們三層天然防護網,預防肌膚「中招」。

全能光感美白系列 White D-TOX TRANSLU‧CELL 共有5款新產品,包括(左起):
全能光感美白面霜 HK$390\50ml
全能光感美白精華 HK$500\30ml
全能光感美白乳液 HK$390\125ml
全能光感美白爽膚水 HK$260\200ml
全能光感美白潔面露 HK$220\125ml

5款產品中,「可愛教主」特別推介這款全能光感美白精華她分享說:「這支精華的質地十分好,容易吸收之餘可令皮膚有透亮的效果。不過記緊美白產品要跟身體一起配合使用,塗美白產品時要面部跟頸部一起塗,這樣就可減少面和頸的色差,而且尤其在疤痕或希望皮膚比較明亮的位置,多塗一點,效果會更好。」

八八掛掛 ,也從 Youtube 找來楊丞琳拍攝 Biotherm 廣告的幕後花絮,粉絲必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