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春妝情報:Guerlain 打造不做作「珍珠肌」

最近跟珍珠好像特別有緣 ,早前繼學習珍珠鑑賞後,最近出席 Guerlain 最新Blanc de Perle 系列和春季彩妝發布會也跟珍珠有莫大關係。

化妝師示範 Make-up Demo前,先用極致柔肌亮白控油粉末噴霧
Ultra-Mattifying & Refreshing Mist(HK$440)為 Model 打好底

粉末噴霧「粉末和噴霧」融為一體,成分中的吸油粉末可吸收臉上多餘油光、汗水,且有助收細毛孔,可用於妝前或完妝後全面輕噴,令妝容更持久貼面,最適合在炎熱和潮濕的夏日使用。

Guerlain 然後掃上美白瑰麗修亮粉 Parure Pearly White SPF20(HK$500),其珍珠貝母成分有幻彩閃爍的特質,在不同光線折射下,可使我們的面部輪廓更立體。白色部分為增亮粉,在使用粉餅後掃上,有助提升妝容亮度和修飾面上較暗啞的部位。

Guerlain 眼妝方面,用上限量版六色眼影
HK$590)。我最喜歡桃紅色那格,是春天的色調。

塗上唇膏後,最後一個步驟全面平圴地掃上單色系白色波波粉 Météorites Pearly White(HK$420)。

波波粉有3種層次的白色,包括營造通透亮麗的粉白 matte white、清新色感的粉紅白 pink white和改善暗黃膚色的藍白(blue white)。

我一看見包裝已經心動了,全新設計以一個別繳悅目的閃銀色金屬粉盒盛載,更顯貴氣。波波粉用光後還可以放小飾物呢。

完妝後效果圖

另外,Guerlain 推出全新「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由潔顏乳、珍珠水、美白精華液、精華乳液、到防曬潤色的飾底乳與隔離防護液一應俱全,科研人員選了最矜貴的日本宇和島珍珠,提取多達 20 種胺基酸,製成 P.E.A.R.L 美白複合物,有助加速排走帶黑色素的老化角質。

推出日期:2011年2月1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