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春妝情報:Sonia Rykiel 進化版第8代「豆腐粉底」

Sonia RykielSonia RykielSonia Rykiel日本豆腐、膠原蛋白啫喱和綠茶 Mousse Cake ,大家會聯想起什麼呢?

Sonia Rykiel滑溜?答對一半,答案是 Sonia Rykiel 第 8 代「豆腐粉底」其中的成分。新版水凝無瑕啫喱粉底Fresh Gel Foundation (粉底連粉盒 HK $450),除了「80% 高水含量」外,加入膠原蛋白粉體,其中有豐富氨基酸和透明質酸,難怪有「讓肌膚喝水的粉底」的美譽。

試在面頰上,有點冰涼的感覺, 粉底很幼滑而且夠水潤 ,果然有「豆腐觸感」。塗好後粉底像滑入了肌膚,似有若無的素肌感覺,很自然。

Model 完妝後多好看 :)

同系列的水質啫喱底妝霜 Smoothing Gel Base(HK$280)也貌似豆腐,質感也跟「豆腐粉底」相似。它可用於粉底之前,有助修飾粗大毛孔,使妝容更貼服。


另外,還有一款水感蜜粉 Fresh Lucent Powder (HK$530),同樣加入水感膠原蛋白粉體,定妝又有保濕功效。


除了對「豆腐粉底」心動外,另外一款水凝眼影(HK$200)也令我心思思想試呀。5 款液體狀眼影可用作 Base ,也可單獨使用。

我最喜歡亮粉珍珠色,單獨用已經夠好看了。


推出日期:2011年3月4日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