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海港城 x 不眠王子「情尋朱古力之旅」(上)

上星期患了腸胃炎剛剛病好,醫生千叮萬囑要戒口,可是一早報名參加了由海港城 x 不眠王子舉辦 「情尋朱古力之旅」,我是朱古力痴,不可不去呀!於是照轄出去,吃完才算 XP

我們相約在港威商場大堂,先參觀「 朱古力.時裝.藝術展」,再到海港城內多間朱古力名店試食,最後參觀《朱古力世界文化遺產》藝術展覽 , 喪食.玩一個晚上,真的要多謝海港城,多謝王子!

在港威商場大堂中央放著朱古力女神阿Sa的俏像,好靚呀!她就是今年「情‧尋朱古力」展覽的宣傳主角啦!




大堂附近亦展出多件由真朱古力造成的時裝作品和飾物,每一件作品都賞心悅目,其中這條巧克力裙便是出自 Jean-Paul Hévin。

另外的巧克力晚裝由 GODIVA亞太區巧克力大使王豔炫設計,所有配戴的飾物都可以吃的啊。

我最喜歡這雙 Chocolate Boot,每個細節都細緻入微,即使是 Boot上不同的紋理,製作都一絲不茍,Like 爆!

另外,在海港城的美術館還有「朱古力世界文化遺產」藝術展覽,專程邀請了意大利朱古力大師兼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 Mirco Della Vecchia 用黑、白朱古力雕製出 13 件以世界遺產為藍本的藝術品,每一件都栩栩如生,極為佩服!

羅馬競技場

中國萬里長城

埃及阿布辛貝神殿



《朱古力世界文化遺產》藝術展覽

日期:2011年1月21日(五) -2月20日(日)
時間:上午11時 -- 晚上9時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