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APIVITA 希臘風情小聚

以養蜜蜂起家的希臘天然護膚品牌 APIVITA 於上星期在一間充滿希臘風情的餐廳舉行聚會,令我對品牌故事多一點認識外,對希臘那充滿小島悠閒風的寫意生活更著迷了。

希臘是我一直想踏足的地方之一。曾在大英博物館和羅浮宮見識過希臘古文明的雕塑、繪畫及建築等絕佳之作後,對那小島更念念不忘了。其次也很嚮往希臘的悠閒生活,那裡的天然環境和資源如此得天獨厚,我想提煉出來的護膚品必定是天然優質的。

來到這藍白風格的小屋裡,壁上掛有特色的壁畫,加上播著希臘風格的自然清新小調,幾乎覺得飛到遠遠的希臘去了。

小屋內的一角放著茉莉花甘菊太陽花玫瑰薰衣草迷迭蘆薈仙人掌及綠茶,都是一些在 APIVITA 產品中常見的植物成分。公關說,其中以有機迷迭香萃取「暴光率」最多,可以用它來代替一般水份,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加強天然的抗菌保護,因此經常被加入品牌的面部護理及頭髮護理產品當中。

APIVITA 的產品由面部護理、眼唇護理、身體護理,以至頭髮護理樣樣齊。論包裝的話,我最喜歡為 1 歲或以上小朋友而設的護膚系列( 包括頭髮護理、身體護理及防曬系列 ),多可愛的包裝!

談及品牌的產品,不可不提皇牌大賣產品------蜜糖。小屋內特別設立一個「蜜蜂專區」,除了跟我們分享一些有關蜜蜂的小知識外,更展示了由希臘空運過來的蜂膠營養價值極高的蜂花粉,及藏有蜂蜜和蜂皇漿的蜂巢板實物,令我大開眼界。

蜂膠的外型雖然不討好,可是最具抗菌特性的自然物質,是蜜蜂產生出來作抵禦外敵及淨化蜂巢之用,因此被品牌用來作為其 70 種以上產品的主要成分,有助增強肌膚抗菌和抗氧化的功效。

公關向大家預告品牌將會推出三款有機草本茶,三款不同口味分別有助提升活力、紓緩和排毒的作用。

我首選當然是有排毒功效的「排毒有機草本茶」,主要成分檸檬馬鞭草、蒲公英和杜松果,分別有排毒、利尿及紓緩胃部不適的作用。

茶香帶有清新的草本香氣,茶味甘醇。個人認為略加點蜂蜜飲用,更易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